璐璐

不是文手。
隨便都是愛的形狀💓💓
喜歡的都會看不限次元
台灣區眨玉,彬昇傳教士 (自稱)
13取2都好💎💕

Vlive相關短打

很短/勿上升真人/OOC都我的談情說愛都他們的/


尹智聖半靠床頭正敷著面膜,眼睛注視著手機,沒有注意到另外一個低頭滑著手機打遊戲的男孩出現在房間內,
他習慣性的爬上床直接就往尹智聖的肚子躺下。

"呀!你遊戲打一打怎還打來我這了!?朴佑鎮跟丹尼爾呢?"
尹智聖看都不用看就知道來人是最近不管走到哪都離不開手機的Gameboy朴志訓。

"丹尼爾哥睡了,佑鎮去旼炫哥還有珍映的房間在開Vlive,還有哥你房間燈可以關暗一點嗎?"
"你自己一個也可以玩,幹嘛硬要跑來我這,還有,你就是手機拿這~~麼靠近跟整天在黑暗的房間玩遊戲眼睛才會弄壞。"尹智聖作勢要把男孩的手機搶走。

然而男孩雖然專注在遊戲上,卻翻了個身,完美避開尹智聖的攻擊。
唉,尹智聖心裡嘆,"我真拿你沒辦法。"

尹智聖看著正好翻過身面對他的男孩的眼睛喃喃自語般的說
"我們志訓的眼睛這麼漂亮這麼動人,得好好保護才行啊。"
"啊,你剛說旼炫他們在開直播對吧,我也去聊幾句。"
尹智聖語畢,準備起身卻被朴志訓牢牢壓住身子。
"你不起來嗎?我要去旼炫房間,你自己在這裡打Game吧。"
尹智聖伸手要去推人卻反被抓住了手

"哥你要敷著面膜去給Wannable看嗎?"
"Wannable又不是沒看過,有什麼關係!"
"可是哥說我要好好愛護眼睛,你走了我要怎麼愛護?"
朴志訓起身靠近,伸出手輕輕地將尹智聖臉上的面膜拿了下來,雙手捧上他的臉,美麗的桃花眼就這樣凝視著尹智聖帥氣的臉龐。

"好了,這樣子就可以好好保養眼睛了呢!"

那雙明眸笑如彎月。

今天的眨玉依舊沒有出現在你碗的VLIVE裡
也許忙著談戀愛呢 ♡

-
只是一個飽含私心的腦洞加上最近看了某Gameboy自爆都在黑暗的房間內打好幾小時遊戲,走到哪玩到哪,作為粉絲非常擔心他眼睛會弄壞,所以寫出了這篇奇怪的東西(?

沒想到我也有在tag發文字的一天QAQ(雖然很短)
希望過幾天眨玉會開直播(許願)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