璐璐

不是文手。
隨便都是愛的形狀💓💓
喜歡的都會看不限次元
台灣區眨玉,彬昇傳教士 (自稱)
13取2都好💎💕

【敦中】璀璨

我Lo的第一篇居然獻給敦中了
雖然很短,500字,只是上班放空時的產物。(#
大寫的OOC。
因為沒什麼人發糖只好自己產T_T
然而文筆渣,產出來的當然也是糖渣。
篇名隨便想的,太太們不要在意(?

-
一個平凡的橫濱早晨。

'碰!'

公寓的門被一腳踹開。

毫無猶豫直接走進屋內的人,有著像夕陽般的髮色上頂著黑色禮帽,嬌小的身軀上披著黑色大衣,有力的步伐,朝著臥室的門前進。

打開臥室的門,天色還未完全明亮,房間內透過淡淡的光線,可以看出一些簡單的家具,跟旁邊一張單人床上,一個擁有白灰色俐落短髮的少年正睡得安穩。

進房的人看了一眼,踢掉鞋子就直接撲上床,拉起身旁人的被子就鑽了進去。

"!!!、是誰!" 被突然抱住而嚇醒的中島敦,睜開驚訝的雙眼。往身旁看了一眼...

"...........原來是中也先生啊。"

"幹什麼叫我叫得這麼生疏啊?" 中原中也不高興地抬頭瞪向中島敦。

"嘿嘿,叫久了一時改不太過來,任務順利結束了嗎?" 中島敦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

"嗯,整夜沒睡,你家離得近,就直接過來了。"

"那你怎麼進來的?我記得沒有備份鑰匙啊!"

"直接踹開的。" 中原中也老實的回答。

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 中島敦的臉整個都黑了。

"你幹什麼那一臉要賠錢的樣子,我回去的時候會把門負責修好的啦,我要睡了啊,睏死了。"

"等等啊中也先生別睡啊,你還沒洗澡呢!!"

"啊麻煩死了睡醒再說啦。" 中原中也在他懷裡蹭了個好位置,準備安心入睡,中島敦自然是拿他沒轍的。

"帽子忘記拿掉了喔。"中島敦溫柔地幫他人取下帽子,順手撥開了額前的髮絲,輕柔地吻了上去。

"..........你還沒要上班吧,再陪我睡一下。"

"好。" 中島敦圈緊懷裡的人兒,兩人沉沉睡去。

傍晚----

終於睡醒的中原中也起身離開床打算去洗個澡,在浴室裡已經有準備好的衣服跟毛巾,脫下衣服才發現肩膀跟手腕上的傷被細心地包紮過了。

"這人實在是.............." 浴室鏡子上倒映出的人,臉頰有些微地紅了。

-THE END-

排版有障礙請見諒(#
還是感謝看完(土下座
好喜歡敦中啊TTTTTT
希望大家都來吃邪教(欸)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