璐璐

不是文手。
隨便都是愛的形狀💓💓
喜歡的都會看不限次元
台灣區眨玉,彬昇傳教士 (自稱)
13取2都好💎💕

一個小小的調查。

(о`︿´о):


扔個圖吸睛,雖然是黑歷史一樣的既刊了。


【文野太中既刊《厄極》詳細資訊點我】


關於這本的通販、之前接過一點,後來手邊沒書了所以暫停,最近要再刷所以來問問看lof這裡有沒有想通販這本的親。
如果從臺灣這邊寄通販,單本含運費是38RMB左右,很貴(虐)


所以如果有認識代理的求推薦……請推薦我靠譜的代理拜託。


如果有願意接受臺灣寄出通販的親,請留言跟我說一聲讓我抓印量,謝謝。




臺灣的同好→ICE會寄攤、CWT43、K21會直參,K21結束後會跟暑假其他新刊一起開通販,有興趣的請留意後續或是也能留言說一聲,之後有消息我會通知!




以及希望能幫忙推薦分享一下此篇作為宣傳,感謝。

评论

热度(13)